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

我愛你們,我也愛這個世界,哈哈!

我喜歡我自己的人生,雖然也有不如意/不滿意的地方,

但是我成功把自己栽培成我希望的,『容易與人交心的人』。



有很多很多朋友,且幾乎所有人都說我好相處,

我也覺得能讓大家放心信任我,是很好的事情,

我因為別人開心而開心,也因為自己能讓別人開心而開心。



我沒什麼錢,生活花費卻都夠也還有一點積蓄,

當然,我也有數不清想買、想完成的慾望,

我很清楚知道一半以上的地球人都跟我有同樣煩惱,

所以儘管我會ㄎㄅ兩句,但是我不會對錢看的很重。



我有一個男友,在那之前我也交往過很多對象,經歷過很多次悲歡離;

現任男友不完美,常常惹我難過,甚至在30分鐘前我就因此哭過,但是我一樣很感恩;

因為我知道我仍有愛人的能力,也有被愛的能力。

更重要的是,儘管失敗過很多很多次,我還是相信有 True Love ,

我沒有放棄過去愛、去相信愛,我也感謝朋友跟家人支持我,

支持我追尋我想要的,沒有人認為我該放棄愛的權利,所以我能撐過來。



我對id有印象的洽眾不少,不過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我

--不,應該說討厭我的人一定比喜歡我的多很多--,

但我還是因為 巴哈姆特 而交到許多能夠談心,

能夠說很多快樂的事、悲傷的事、無奈的事的好友;

所以我感謝這裡,也感謝一直盡力包容我的板友。



我知道當我需要意見時,會有人不吝嗇給予我指教;

我知道當我做錯事情時,會有人願意對我說教,花時間告訴我對的事情;

我知道不管是這裡 是批踢踢 是職場 是朋友圈,一定都有很多,

明明不對,卻仍然得繼續縱容的事情;

但是我也知道同樣有很多很多溫馨,感動的事情。



我知道有黑暗 知道有光明 知道有痛苦 知道有快樂,

但我不會只看著一邊,我能夠同時看著全部,且不因此感到難過,。



我感謝我成長的環境,不管總體來說是好是壞,

它 賜給我能夠自己判斷是非的能力;

   賜給我能夠體諒別人痛苦的愛心;

   賜給我能夠讓朋友們開心大笑的幽默;

   賜給我能夠認識更多新事情的開闊胸襟;

   賜給我能夠包容與我不同觀念、不同想法的人的同理心。



我得到很多,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,

而我知道我人生的前方還會有更多更多。



我不想替換自己的人生,不想讓給別人,

也不想過去被改變。



我就是我,是獨一無二的自己。



我悲傷 我難過 我開心 我大笑 我跳舞 我唱歌 我拉著朋友的手 我寫著往事跟回憶



我喜歡自己 我也喜歡全部





嗯,就是這樣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