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2009/02/15 - [客服] 最後一天在亞太上班

哈,話雖如此,其實今天過的很~~平淡。



因為六日的關係電話量很少,且不知道怎地,

同事電話響的時候,我都沒有來電...就是整個很悠閒。



KALLY(主管,我都叫她凱凱~哈)有進公司了,

不過因為她從韓國回來時得了重感冒,所以都沒有說到什麼話>__<





今天有上班的同事幾乎每個都跟我說了再見,害我下午有點小感傷..,

很捨不得大家,畢竟雖然只有短短三個月,我們也同甘共苦跟著查號部從零到有,

當然也包括了已經離職的鈺寶、耀華、芮元等..



雖然離開的原因各有不同也沒辦法,畢竟人各有志咩。。。



一開始的查號部真的很快樂,不過我想既然是底層員工,

也就不該對上面的決定有什麼意見。



(我是因為離職前VISON、MAGGIE、KELLY都自己跑來問我理由,

我才照實說的。。。)





總之,現在是晚上19:33分,我有點小偷懶的在打這篇日記,

邊打的也同時邊希望,大家的生活都能快快樂樂。



謝謝那些讓我跟你們認識的緣分,有緣再見吧,好同事們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