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Sunya-戀雨

曲名:戀雨 曲:Ashly 詞:吳若權 演唱:Sunya



多麼想再遇見你,想遇見你都在夢裡

多麼想要忘記你,像忘記自己不容易

當眼淚瞬間化成雨,讓愛情消失在雨

整顆心被想念揪在一起

愛戀著雨,就像猜不透的謎

愛戀著你,眼淚淋濕了記憶

好想擁抱你,認真對你說我願意

永遠不分離,幸福的雨傘只剩我和你.

都已成過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多麼深情愛過你,我愛過最深情的你

多麼遺憾錯過你,我錯過最懂愛的你

把眼淚留在我心底,不願你看到我哭泣

愛與恨悲和喜沒有距離

愛戀著雨,原諒我曾辜負你

愛戀著你,思念擴大了孤寂

我卻騙自己,不曾愛你,不曾愛我,不曾愛過雨,

都已成過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愛戀著你,我戀著雨戀著你

愛到最後,聽見心也在嘆息

相約在雨季,卻又和你擦肩而去

注定要別離,傘下的幸福不屬於我和你

多麼想念你,

I aways love you in the raining cit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