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【魔.愛情】這就是我的想法

【魔.愛情】



猶豫了很久,才把這篇欠了快一個禮拜的日記po上來



原因很簡單,我不知道該怎麼分類這篇文章



就像我從來不知道該怎麼分類,我跟你之間的感情





我不覺得這篇打出來會毀掉什麼事情



或是讓彼此更加尷尬



畢竟那早已是不言之密吧



-----



==忙碌而紛亂==





我禮拜六因為趕文章,到四點才闔眼,讓自己原本就發燒的身體更加惡化



九點起床的時候發現溫度將近38.5



但想到難得出門的女兒跟好久沒有一起玩的秀雯,還是撐起身體洗澡換衣服



會合的時候一直很擔心會不會露餡...,幸好她只看出我感冒



哈,我果然是演技派的





因為麥當勞一堆人,我們就拿著漢堡跟紅茶,開始沿著林森北路邊走邊吃



經過一個路口時,聽到非常大的鑼鼓聲,似乎是某個廟宇在出巡



小凡馬上用像貓般的表情面向我,我也只好陪著她在那待到遊行結束



20分不到就整個散場,如此快的速度似乎是因為下雨加上在交通要道上舉行...



兩人都看的頗滿足,凡是因為喜歡熱鬧的氣氛,而我則是因為裡面有很多帥哥



特別是拿龍頭的幾個,痞痞的陽光型男生帶著讓人招架不住的笑容



套句秀雯老話:極品!





看完遊行就啟動逛街模式,從Body shop、boots開始



一路逛到公館上的二手CD行跟時裝店



兩人都敗了一些東西



中午還順道去紫光吃飯喝茶



玫瑰水如我印象中的好喝:)



這份好心情讓我的身體也感到舒適不少



之後跟秀雯會合,三人在包廂中很白痴的大聲唱歌XD



那種輕鬆感已經好久沒有了



唯一敗筆就是讓小凡在五點離開的時候拖太久



耽誤到她晚上打工





==沉重而迷惘==





凌晨是跟毛還有他朋友 & 堂唱歌



毛毛的朋友叫做佩佩,是一個長相很可愛,聲音也很甜的女生^^



大家從11點開始就在等堂下班,因為要讓他偷渡酒進來



(話說我們好像都忘記把酒錢給他...)



左等又等,這傢伙總算在12點多到



居然還讓我下去幫忙背酒...



拜他的台啤所賜,毛毛總算HIGH起來



大家也玩的更過癮





去之前,就知道很多該發生的事情終會發生



應該說我計畫這次出遊,就是希望這兩個笨蛋最少能好好談談



佩佩也很挺他們的,那兩人真是罪過,居然讓我們都這麼擔心



毛跟堂都很可憐,他們應該都要有幸福的



不管是跟什麼人在一起,愛情,要快樂啊!



為什麼很簡單的事情,卻總是看不開呢?



旁觀者清,不插手,我做不到





對於堂的問題,我回答的很中肯,該怎麼做是看他



不管是讓事情提早結束,或是繼續絆著所有人



只要他知道他在幹麻就好,只要他不要連自己都騙就好



畢竟



所有勇敢去愛的人都值得祝福



更何況你們是我認定的好朋友





我一直蠻會看人,也稍微能夠估到事情發展



所以毛有那樣的反應,我不覺得錯愕



所以堂有那樣的行動,我也不覺得錯愕



什麼都算對了,只有一點算錯,我不知道自己會難過





你那時候說的對,我的反應錯了



不是只有兩%?為什麼會痛?



天曉得



天曉得我自己在痛啥鬼



我找不到痛的原因,但是它就是在痛



且該死的沉重





之後有點像行屍走肉



喝完酒後頭真的很痛,想要掩飾住什麼吧



茫然的走到電扶梯



從六樓往下看,窗戶跟地板反射出一片慘白



發現自己不適合那樣的空曠感



會被吸進去



順路走到櫃檯結帳,反覆回去包廂幾次



兩道門似乎就是我跟愛情的距離



一道是我能輕易打開的



一道是我不適合跨過的





哈哈,我那時反應太明顯,面具掉了



佩佩大概已經看出很多端倪



事情或許老早就在檯面上,只是大家都不說破



畢竟先說的那個人,就是會把事情搞的最難看的那個人



理所當然這張椅子得讓我搶著坐



笨了很多次,+1也無妨





回家後,吐了,兩年來的第一次



和著複雜的感情,一次吃了三包感冒藥



張小嫻說過



要忘記一段感情最快的方法就是生病



最好是生那種不嚴重,卻會讓自己很難過的病



心就會好一點了



這方法我可以說,沒用





下午一點的課沒遲到



欣慰的是,同學們給我的鼓勵



瑜瑜、芭樂、小炮、梁寬、書涵



超感恩



你們的擁抱和摸頭真的讓我好過很多



一定會有更好的明天



所以我會認輸



但絕對不會放棄往前





==LAST==





我啊,前面寫了很多拉拉雜雜的混亂



都不重要,那是抒發心情而已



只是想告訴你們



加油



沒人能預料到未來的發展



但是我知道要把握現在



要重視自己當下的想法跟心情



你們真的很笨,這句話應該是我第一次用來罵毛



第六次還第七次罵堂吧



不管情況怎麼發展,不管人事如何轉換



不要連對自己都說謊





然後



還是有很多的謝謝沒有說出口:)



或許以後吧



等能跨越出來,我也想讓你們看看更堅強的自己



找個時間再出來喝茶吧



老是喝酒很傷身的



SEE YOU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