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[APP] 同志交友軟體「9 Monster」




孤陋寡聞的我到今天才知道有這麼有趣的一套日本交友軟體XD

比較詳細的說明可以看這位大大的網誌介紹 [分享] IPhone同志交友APP大評比(下)

目前Iphone跟Android的Market都可以抓到這款,我刷過Rom的Htc Desire跑起來會有一點點頓


要注意的是,在一開始註冊時他會比較吃頻寬上傳,特別是在你要上傳照片時。
如果你有進行其它的上傳行為(例如G+的照片背景上傳),
建議都先關閉,不然很容易因為上傳失敗而導致軟體當機

然後他第一次開啟時會很久,久到讓人以為是壞了,
大概是因為他裡面的特效比較多的關係。


註冊時可以選擇「你喜歡的種類」跟「你認為你是哪個種類」,

它選的你是哪個種族的「breeder」(飼育員),
也就是說,你喜歡哪種類型的,被你養的人就會增加那一種的Point。

這個選擇目前看起來是不可逆的,所以一定要慎重,
因為他也影響到你未來使用這軟體時對其他人造成的影響。






左邊的Monkey Breeder就表示我喜猴,所以被我養到的會增加該種積分。


註冊後回到自己的首頁去看,左邊是你的飼育員類型跟等級,
你求愛的人越多,飼育員等級也越高。



右手邊是你的類型,通常一開始都是一顆蛋,
當有人對你進行「求愛」時並列入該人的飼育清單後,
他選擇的飼育員類型就會決定你的種族類型,讓你破蛋而出。



點粉紅色的Breeding list就會跳出目前你求愛的對象,以及對你求愛的清單。





你也可以看別人的「Breeding List」,有誰包養他、他又包養誰,
來推測對方喜歡跟被喜歡的類型。

不過因為有九種分類,其實有時候很容易會誤判的情況。

像我選擇的是猴飼育員,但是有一些顯示成「狼」的,
我看了也會不自覺想按求愛,哈哈

話說裡面的「狼」人實在多到很誇張...........


稍微介紹一下種族,()中的英文是軟體本身給的形容:

牛族(bison) bulky:應該是那種大男吧
熊族(bear) wild:台日定論就不太一樣,基本上就是有肌肉但是不太誇張,然後多毛(?)
豬族(piggy) chubby => 胖胖白白類型(糟糕,我覺得我其實是豬不是熊 <0> )
狼族(wolf) muscle => 精壯型的肌肉男
金剛族(kong) athlete=> 像橄欖球運動員那種兄貴
豹族(panther) sporty => 有運動,但是比較精瘦得類型
狗族(dog) lovely => 可愛型
猴族(monkey) cool => 瘦瘦的酷哥
貓族(cat) slim => 瘦小苗條

這樣一說,其實如果說我喜猴好像不對,我喜歡的應該是
豹 > 猴 > 狼 ......嘖嘖


以下是軟體本身內建的說明圖片,可以參考看看。










19 則留言:

AlicePan 提到...

請問一下要如何註冊啊@@..?

Unknown 提到...

開啟APP就可以註冊了~
應該說不註冊不能用XD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 語系要怎麼設定= =?
因為一進去 根本就都是英文的
看不懂

Unknown 提到...

你也是在GOOGLE PLAY下載的嗎?我安裝登入後就是中文的嘍~@@

匿名 提到...

我從app store 下載的~ 他喜歡的類型 牛 翻譯是蠻牛 可是 那位大大網站提到卻是"白白肉肉的斯文型"!? 喜歡類型 可以更改嗎@@?

Unknown 提到...

一開始選的是飼育員類型唷~

且最開始選的類型是不能換得,不過你可以換一個帳號註冊xd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刪除帳號= =a
因為整個都是英文的 看 不 董(還用GOO翻譯

帳號刪除 要一個月後才能在使用XD
不過 有在上面看到板大就是了XD

Unknown 提到...

一個月這麼久?日本人還真是一絲不苟..。我是用DESIRE,下載時語系就是中文了~~

話說看到我不就表示我們很靠近嗎XDDDD

匿名 提到...

所以說 就算我要使用 也要等到下個月了--a

我是使用根據地分類那個 不過板大也是在第三頁
所以距離因該也不近吧?(沒用過 完全不懂)

Unknown 提到...

真是讓人害羞,哈哈哈哈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一個月過去了
=~=
今天在去看 卻不知道該選什麼動物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,當然選你有興趣的阿。我是選猴子啦~

我看最多人是選豹跟狼,這兩個屬性比較難區分。

匿名 提到...

各位有用過這個網站嗎?

http://www.boy-finder.com/
邱比特優質男同志交友網

剛朋友告訴我的,
朋友說都是免費的,不收錢,還送點數....balabala

所以想來這邊問一下,有人用過嗎? :D

匿名 提到...

怎麼不能上傳照片~~

匿名 提到...

糟了.....好想約喔

Unknown 提到...

暫時不用此軟體而沒有要刪。但找不到登出的位置。

匿名 提到...

介紹下黑名單功能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右下角有個愛心徽章代表什麼?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在有人跟我一樣在「附近」的選項裡看不到自己的頭像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