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

雄霸天下0118

今天終於練到30等,學會了玄宗第一個範圍技能(不算雷閃的話)

也就是可以讓我用到60等都沒問題的大冥火咒!





大冥火點到8等就把我存了一個禮拜的元氣都用光了...O___Q



威力大概是靈火的1.5倍,耗魔則是將近3倍。

但大冥火是範圍技能,拖怪燒起來的感覺真的有夠爽啦!





我的玄宗感覺像是要飛天啦~哈哈哈哈吐舌頭





因為解完了今天的神農草、馬草、運鏢任務,

我就想說去破碎虛空裡面打一下特殊的任務,

獎勵是給魔化首飾用的設計圖。



本來以為應該不會很難,沒想到我整整打了60多隻任務怪,

任務道具還湊不到要求的一半...



且任務怪都是要靠道具才能招出來,我就一直在東奔西跑,

功沒練到反而搞到自己很累 (怒)





因為很不爽,就殺旁邊的小王出氣





還連續殺了六次(他重生點在我旁邊),

感覺我真是嗜殺成性 害羞





之後又開始弄別的遊戲,就沒繼續玩下去,

明天要記得先弄套30等裝備給我的玄宗~~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