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

2007/09/30 - 跟小黃&待遇在紅樓喝酒

本來想說不爽的只有我,自己喝就好,

結果店員說現在有特惠活動(三瓶200)

想了想就點,然後跟大家share 哈哈



小卓睡死在別人肩膀上一口都沒喝到=..=

他閃光怕隔天宿醉就喝很小口,

小黃最沒用了!很帥氣的喝乾一瓶後居然馬上跑廁所Orz






Blue girl



這啤酒味道普普,後勁也不強,

不過,罐子很漂亮!

藍色的表面跟曲線瓶,配合涉谷步道的燈光非常GJ





喝完正想再進去點長島,就遇到以前常跟我聊天的大哥,

還說他都有問店員,知道我最近沒去。



噗噗,平常都不表示的,

突然獻殷勤感覺很反常啊~



(且什麼時候他才會記得我是小魔,

 而不是『會算塔羅的小弟』勒?



 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難過。)





他看我喝酒喝很兇說這樣不好,請我們喝ICE,

一人一瓶(Total 4),好大方,不過ICE喝不醉啊...



回家路上還是偷偷去雙城街的PUB點了洋酒喝。



然後就,喝醉了~~~~~~XD





明天上班應該沒關係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