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

【魔.生活】勇敢的去嘗試吧

我討厭龜毛的人....,

如果我愛他的話,我會因此怕他,

因為這樣的感情沒有好結果,不是胎死腹中就是他會逃離。


雙子座的好像比較常這樣?


明明知道對方愛自己,甚至自己也對對方有些感覺,但是卻會一直龜縮著;

用遊戲的術語來說叫做︰「放置Play」。


把事情放在一個『大家都別碰別提』的情況,

好像這樣就能完美解決一切?


我不懂,一直都不懂啊,

為什麼有必要這樣?


喜歡不是一種很直覺、很簡單就能理解的感情嗎?

有些人比較鈍,或許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從各種蛛絲馬跡中猜到,

但是既然發現了,就趕快抓住當下的感覺啊!


不停的去在意後果、想像自己跟對方未來的模樣、

因此恐懼得到跟失去時帶來的變化、

因此讓你的理智阻擋在感情前面,

這樣的退縮,又能換來什麼?


要傷害自己跟對方多少次、被勇氣玩弄多少次才會甘心?


痛過總比沒有好過,

我承認我在無數次的夜晚中都會哭著想某人,

我後悔,我後悔自己當時不夠聰明去讓那段時間更快樂一些,

但是我沒有一次認為自己不應該認識那個人、不應該做出那樣的選擇。


我可以,所以我不認為有人不可以...


加油吧,我的朋友,勇敢去嘗試你的戀愛。

就算我不支持你所愛的對象,我也會支持你的決定:)

沒有留言: